欢迎访问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官网!

    云南水务是中国领先的城镇环境综合服务商之一,公司自成立以来,在立足云南的同时,业务逐步扩展至山东、浙江、新疆、广东等全国26个省份、直辖市,并已辐射到“一带一路”上的泰国、印尼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等海外地区,建立了北方大区、华东大区、华南大区、西南大区、中南大区、东南亚北区、东南亚南区七个大区域管理中心。
    2015年5月27日,云南水务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交易,股份代号:06839.HK。截止2020年12月31日,公司总资产约472.53亿元,员工为7007人。云南水务拥有水务项目225个,处理规模合计643万吨/日;拥有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23个,处理规模达到405万吨/年;另外有BT项目11个,EPC项目13个。在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发布的“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”榜单中排名第13名。
    云南水务将利用自身优势,紧密结合云南实际,围绕绿色经济强省、民族文化强省和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战略目标,紧紧抓住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实施的契机,秉承敬畏心、感恩心、自信心的企业文化,保持谨慎、专业、严谨的工作态度,打造“物联+互联的数字化智慧环保企业,致力成为立足云南、面向全国、走向南亚及东南亚,拥有核心技术及强大投融资能力,具备核心竞争力及社会影响力的城镇环境综合服务商。


法律声明 |  企业邮箱登陆 |  Copyright © 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滇ICP备18011227号-1